渣土压在电动车上。  渣土压在电动车上。

  本报讯(文/图 记者 房舒 实习生 王妍)昨日凌晨6点,翔安区翔安南路洪钟大道上,一辆渣土车侧翻,翻倒的车尾压住了过路的电动车,车上载的渣土也压在电动车和电动车驾驶人身上,经过1个小时的救援,清障车吊起侧翻的渣土车后,不幸的是,电动车驾驶人已死亡。

  渣土车来来往往,突然一辆往石井方向的渣土车发生侧翻,瞬间冲向了高架桥下的绿化带,一头扎了进去,车尾处压住了过路的一辆电动车和驾驶人,压在电动车上面的还有渣土车倾泻一地的渣土。

  接到报警后,交警、消防、120以及公路部门都在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但人被压在侧翻的渣土车车尾,上面还压着渣土,如果不能将上面的障碍物移 开,救援工作根本无法进行。消防官兵协调来挖掘机进行作业,救援速度大大增加。一个小时后,渣土被清理干净,侧翻的渣土车也被吊起,然而,急救人员在对受困的电动车驾驶人检查时发现,被困人员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

  现场的目击者说,骑电动车的人戴着安全帽,应该是附近工地的工人,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