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飘下十块钱,上面写着“救命”两个字,漳州这名老阿婆捡到后,竟发现了惊天秘密……天空飘下十块钱,上面写着“救命”两个字,漳州这名老阿婆捡到后,竟发现了惊天秘密……

  男子被骗入传销近一个月,抱着试试的心态,在10元人民币上写下了求救信息,被漳州市区一老太捡到,助其逃出该传销组织。事发,4月2日,漳州110民警在漳州市区新浦路附近,成功捣毁一传销组织。

  4月2日上午11时许,陈老太跟往常一样出来散步,突然从天上飘来一张纸,好像一张纸币,陈老太心想那个人这么不小心,乱丢钱,老太于是弯下腰捡了起来,一看是一张十块的纸币,再仔细一看,这张纸币还写着两个字,眼睛不好的陈老太揉一揉眼睛再看,不好,纸币写着“救命”两个字。

  陈老太心里马上着急起来,又不知道怎么办,于是回家找儿子商量,儿子看了之后马上打电话拨打110报警。

  民警接警后立即到陈老太家中了解情况,并根据陈老太的描述,民警前往市区教师新村某栋附近一户一户的搜索,爬着一层又一层的楼梯。

  就在爬到某单元3楼时,民警发现该住户,门窗紧锁,敲门无人应答,更为可疑的是窗户竟然都是用黑色窗帘遮住,民警根据经验判断这家住宅肯定有问题,于是联系房东和开锁师傅到场将门打开。

  打开一看民警发现卧室里有几个人正在打牌,屋里还整齐的摆放的学习传销的笔记本,民警一一核实身份确定这房子就是传销窝点,经清点,房间共有9个人。

  事后了解得知,求救人黄某被骗来传销近一个月,当天抱着试试的心态,写了张救命的纸币抛下,没想到这么快就被民警找到了,黄某连连感谢民警。

  现,民警已将黄某和其他八人移交新桥所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