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网4月4日讯 东南早报报道,2012年12月1日,可爱的3胞胎来到了人间,但由于早产,这个家支出了20几万的治疗费用。

  不幸的是,孩子们的母亲,由于产后抑郁症在孩子们9个月的时候,喝农药往生了。

  雪上加霜的是一个月后,爷爷因为肝癌去世了。

  今年3月24日,家中唯一的“顶梁柱”爸爸竟在贵州溺水身亡,永远地离开了他们。

  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均离去

  可是大女儿还在念小学,三胞胎才5岁

  这可怎么办?

  惠安涂寨镇曲江村这个家庭支离破碎

  这两天,来自泉州各地的爱心人士纷纷赶往惠安涂寨镇曲江村一栋尚未装修的砖头房。

  屋里,10岁的张垸钰和她年近5岁的三胞胎弟弟妹妹失去至亲,一夜之间变为孤儿。他们该怎么面对未来的生活?

  父亲为生计远赴贵州却溺水身亡

  单亲四小孩沦为孤儿

  今天下午,记者来到曲江村张垸钰的家中,此时,屋里挤满了前来看望的爱心人士和帮忙照料遗孤的亲戚。

  三胞胎姐弟尚且年幼,不懂失去父亲的悲痛,依旧在吵在闹;十岁的张婉钰懂事一些,与表姐躲在一处,表情哀伤,不愿多说什么……

  “这些孩子太可怜了,四年前失去母亲,如今又失去父亲,这么小就成为了无父无母的孤儿,这往后的日子该怎么办?”一位女士表情忧伤,她是死者的妹妹张爱红。

  张爱红介绍,2012年12月1日,嫂子平安生下三胞胎,这原本是件喜事,不过由于早产,三胞胎先后花了二十几万的医疗费用,让这个普通家庭不堪重负,经济陷入窘迫状态。更不幸的事,产后不久,嫂子便得了产后抑郁症,在三胞胎九个月大时便服毒自杀,留下四个年幼的孩子与债务。两个月后,父亲也因肝癌去世。

  “这些年,我哥一人特别不容易,之前他都在这边做石雕,打工养家。不久前,有人介绍贵州省三都县的一个工厂工资更高,为了多赚点钱养家,他就把这四个孩子交给我,跑去贵州打工了。22日才到贵州,23日打完工洗漱完出门买东西就失踪了,直到24日尸体被人发现。”张爱红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