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玻璃窗掉落阳台  卧室玻璃窗掉落阳台
  玻璃碎一地  玻璃碎一地
  门上玻璃被炸碎  门上玻璃被炸碎

  闽南网4月3日讯(通讯员 林仁贵 福建日报新媒体•闽南网记者 王惠敏)4月2日中午12点多,漳州芗城区湖内新村一户居民家厨房发生爆炸,屋内多处玻璃被炸碎,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漳州110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处置。事发地位于湖内新村小区一栋老旧居民楼2楼。

  据居民陈先生介绍,当日中午12时多,他正在卧室睡觉,突然被一声巨响惊醒,同时听到破碎玻璃坠落的声音。他一打开卧室门,便闻到一股烧焦味。

  原来是陈先生的父亲正打算开燃气灶炒菜,霎时发生了液化气爆燃。在厨房、客厅内,多处玻璃被炸碎,满屋狼藉,卧室的玻璃窗更是掉在了阳台上。

  80多岁的陈老先生也介绍到,他们家在当日上午10时,刚换了一罐液化气,估计是液化气泄漏,导致中午时段发生了事故。

  福建日报新媒体•闽南网记者获悉,事发时,屋内两名老人只是轻微烫伤,头发烧焦,所幸并无大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