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网4月3日讯 据东南早报报道 一辆转弯中的土方车,突然侧翻并撞向路边民房。房子瞬间被撞塌2人遇难,其中包括一六旬阿婆,事发时她正在做饭。

  昨晚6时许这一幕发生在德化赤水镇,多希望这一切只是愚人节…

  从监控视频可以看出,出车祸的是一辆红色土方车,行驶速度较快,在过完长坡准备转弯进入赤水古街时,疑因减速不及,整辆车失控直接飞出护栏!

  车祸现场一片狼藉,土方车受损严重。事故发生后,交管消防医护等相关部门人员火速赶往现场进行救援处置。

  货车司机当场遇难

  住户内六旬阿婆不知所踪

  事故发生后,消防官兵、派出所民警、120医生相继到现场,发现路边一栋民房被完全撞塌,一辆货车平躺在路边斜坡处,并压住坍塌的民房,司机当场遇难。且现场询问得知,事故发生时,民房里有两位老人正在房屋内。

  所幸一名老人自己出来了,另一名老人(六旬阿婆)当时正在二楼厨房煮饭,房屋被撞后不知在废墟的哪个部位。

  被撞塌的民房共三层,其中路面上两层,路面下一层。路面上的已经完成坍塌,并被土方车上运载的沙土埋压。消防官兵分成多组,从路面上和路面下进入废墟中搜索。

  吊车吊起土方车

  阿婆已无生命迹象

  现场,公安部门调派两辆吊车赶来,先将压住废墟的土方车吊起,防止发生坠落造成二次伤害。

  土方车被吊车吊到安全地带后,消防官兵继续深入废墟中寻找,将一块块砖块搬离,打起精神不放过任何一点缝隙。

  晚上11点50分左右,救援人员在被撞塌民房的废墟堆里找到失踪的阿婆。众人合力将阿婆救出来,不幸的是,经现场的医护人员诊断老人已无生命迹象。

  目前,事故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的调查当中。

  从德化赤水街通往九仙山隧道这一条长缓坡大约有1200米,而这一段是德化非常危险的路段,同一地点发生过多起交通事故!

  事故的原因,主要有车辆超载、超速行驶,司机不熟悉路况等所致!该路段过了1200米的长缓坡,就有近乎90度的大弯,而且进了古街路面大幅收窄,再加上如果下雨路面湿滑,更是险上加险!

  不论是在哪个路段!都应该小心慢行!特别是在雨天,道路湿滑,车辆更容易失控,一定要特别小心!以防事故再次发生!

  请一定要小心慢行!

  愿逝者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