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网4月3日讯 据大漳州微信报道 “你们不要管我,离我远点,不要靠近我。”事发,4月2日上午10点30分许,漳州市区福海阳光小区顶楼上,有一女子因与男朋友闹矛盾,欲从19楼天台跳下。

  当日上午10时30分,导报记者接群众爆料称,漳州市区福海阳光小区某幢的天台上有一女子坐在栏杆外欲轻生。导报记者第一时间联系漳州110民警核实得知,确有此事,欲跳楼女子也已被民警救下。

  李警官告诉导报记者,他们接到群众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民警到场后,先行疏散楼下群众,并对该栋楼房的进出口进行封锁。之后和消防队员一起上至19层天台,一女子正坐在栏杆外半米宽的空调外机放置处蜷缩着,情绪激动不让我等靠近,消防人员立即固定好安全绳准备强行解救。

  现场,民警与消防官兵不断与杨某心理疏导,分散他的注意力,待杨某松懈之时,消防官兵上前将杨某救下,并移交移交南坑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海峡导报记者从警方得知,该女子杨某(漳州芗城区人)因与男朋友分手,这些天,男朋友更是换了手机号码,微信也联系不上,杨某当日便来男友所住的小区内想找男友讨个说法,但再次联系不上男友,便产生了轻生的念头。

  目前,派出所民警已对杨某内心进行疏导,杨某也已放弃轻生念头,现已被闺蜜带回住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