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杨莉莉 通讯员 同公政)居然有这么狠毒的父亲,只因生活拮据竟卖掉了3岁的女儿。近日,在上海警方的协助下,同安民警救回了被卖的小女孩。

  23岁的汤某付是四川人,几年前与女友结婚,生下了女儿小柔(化名)。由于不堪忍受丈夫的坏脾气,小柔的妈妈生下小柔后就离家出走了。日子越来越拮据,汤某付 萌生了将女儿卖掉的想法。今年3月初,从网上得知有人欲领养小孩,汤某付立刻与其联系。3月14日,趁父母不在家,汤某付把女儿带到厦门北站乘坐动车前往上海,将女儿以3万元的价格卖给了胡某。3月16日,谎称带女儿出去玩的汤某付托人带5000元给自己的父母。在家焦急等待小孙女的老两口这才意识到不 妙,马上让大儿子报警。

  接到报警后,同安公安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 3月17日,民警将汤某付抓获。汤某付承认将女儿卖了,但买主的具体身份他不清楚。

  根据买主姓胡这一线索,民警奔赴上海。在上海警方的协助下,3月26日,民警成功将小柔解救出来。目前,小柔已回到爷爷奶奶身边。汤某付将面临法律的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