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上的男子一股酒气不愿下车车上的男子一股酒气不愿下车

  台海网3月29日讯 据泉州晚报报道 今日(28日)凌晨,一部小轿车突然闯进南安水头嘉某华酒店大厅,着实将大厅的顾客和服务员吓了一跳。保安急忙上前示意该车停下,车窗摇下那一刹那,一股扑鼻酒味迎面而来,司机脸贴方向盘不愿下车,保安立即报警。

  水头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后,在处置过程中,男子一直喊叫着自己开车去找“代驾”。经查,该男子名叫陈某峰,南安官桥人,27日晚,他和朋友在水头嘉某华酒店KTV饮酒,下楼时,他让保安帮忙找代驾。在和代驾联系后,对方称自己在酒店门口,而陈某 峰的车停在酒店后门出口。“几步路而已,我自己开过去找你”。他在电话里说完这句话,就打开车门,开着车子“前往”酒店前门。意识模糊的他竟然“抄近路”,径直将车开进了酒店大堂。于是发生了前面的一段拦车故事。

  经酒精吹气测试,陈某峰酒精含量达245mg/100ml,属严重醉驾。目前,陈某因涉嫌危险驾驶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