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网3月27日讯 据海西晨报报道 近日,本报后台接到多名读者发来一段在漳浦朋友圈疯传的时长2分42秒的视频,视频内容是一名女孩遭到多名女生欺辱,读者纷纷询问这么可怕的事情是否发生在漳浦?后经漳州警方落地核查,事发地点是漳浦县赤湖镇东城村。

  许多读者表示,看完视频后非常震惊、愤怒,生而不教是父母的失责。呼吁现在的家长应多管教孩子,陪伴孩子,千万别让自家的孩子成为社会上的祸害。

  视频中,多名年纪相仿或稍大的女生,对少女肆意欺辱,她们先是扯下少女的鞋子,又丢在少女身上;几名女生随后又抬起、拖拽少女至墙角。整段视频中,少女不停地哭泣,哭声凄厉,撕心裂肺。但肇事者不停地嬉笑,无人阻拦。

  事后调查

  据赤湖镇当地涉事学校负责人称,视频中的被欺负的少女、肇事女生均为该校学生,系同班同学。3月12日(星期日)当天,几名女生在村里欺负了这 名少女。该负责人还称,23日当天,学校对几名肇事女生进行批评教育,肇事女生当面向被欺负少女及其家长道歉,双方达成和解。至于拍摄视频的女生,已由其 所在学校进行批评教育。

  警方人士呼吁,市民不要再转发相关视频,以免对未成年人身心造成伤害。

  延伸阅读

  漳浦也曾发生多起学生打人事件

  【事件一】

  时间:2016年4月

  地点:古雷新港城

  2016年4月,一段“疑似古雷新港城青少年打架斗殴”的视频在漳浦朋友圈疯传。从视频中看出,互殴地点疑似在新港城顶楼,起初是四名女中学生 模样的人对一名身穿格子裙的女生拳打脚踢,有的用力撕扯那位女生的衣服,有的紧抓头发。详情请点击《一段“疑似古雷新港城青少年打架斗殴”的视频在漳浦朋 友圈疯传》。

  【事件二】

  时间:2015年12月

  地点:旧镇长春中学

  2015年12月,一段关于漳浦旧镇长春中学学生被打的视频在网上传播开,一名身穿黑白条纹上衣,下着黑色短裙的少女,接连遭到了3名同龄黑衣女生的轮番殴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