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网讯(海西晨报记者陈小斌通讯员厦公宣)3月20日晚上,男子叶某佳(26岁,厦门人,祖籍南安)和另外2人相约到海湾公园一酒吧喝酒。次日 凌晨,他们一起摇摇晃晃地走出了酒吧,其中一人栽进路边草丛呼呼大睡。几个小时后,他们发现联系不上叶某佳,其手机处于关机状态。

  叶某佳的失踪,引起许多人的关注,大家纷纷在网上转发找寻他的帖子,希望能早日有他的消息。叶某佳失踪后,厦门警方也对此立案并展开了调查。

  昨日16时许,有市民报警称,在鼓浪屿燕尾山生态公园沙滩附近发现一具男性海漂尸。接到报警后,110指挥中心立即指令思明公安分局刑侦大队、鼓浪屿派出所等到场处置。

  经查,死者系3月21日凌晨在海湾公园醉酒后失踪的叶某佳。死者的手机、手表、银行卡等财物都在身上。经法医勘查,初步排除他杀,判断系溺水身亡。落水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晨报记者了解到,叶某佳曾就读南安一中,是华侨大学FSAE承志车队原队长。据认识叶某佳的朋友说,其平时身体很健康,和身边朋友的关系不错,和家人的关系也很和谐。

  叶某佳的遗体被发现后,在网上也引起了不小的关注,不少网友表示,酒这东西,适量就好,如果大家都喝得差不多了,应该彼此多关心,多留意,谨防意外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