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网讯(闽南网记者 陈玉玲 通讯员 林阿敏)昨天清晨5时左右,沈海高速驿坂往黄塘方向发生一起连环交通事故,六车相撞。事故车辆虽然受损不小,万幸的是,仅两人受轻伤。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5时左右,张某驾驶小货车在沈海高速行驶,忽然一个车头偏位,车子不受控制被甩了出去,原来轮胎爆胎了。爆胎后,这部小货车移动不了,只能停在二三车道之间。

  此时,王某驾驶的挂车正往同一方向驾驶,发现王某的小货车便紧急制动,但仍然闪避不及撞上小货车的尾部。王某称,相撞后,当时自己的车还穿过路中央的隔离栅栏,直冲对面车道,撞到路边的护栏后车才停下来,自己没受伤,车上一名随乘人员脚挫伤。

  当下,王某的挂车卡在了黄塘往驿坂方向的路面上。王某和受伤同伴都能走动,两人便赶紧下了车。随后,一部重型半挂货车和一部厢式货车朝事故方向驶来,皆因避让不及发生碰撞。其中,挂车上载着的一车水泥柱洒落了一地,占用了第一车道。

  电光火石之间,一部小轿车和货车再次闪避不及,相继发生碰撞。现场,小轿车副驾上的随乘人员因车辆刹车制动撞到了头部,被紧急送往医院包扎。

  事故发生后,泉州高速交警支队抵达现场,第一时间对现场做了布控并组织清障。因事故占用多个车道,造成现场交通滞留,一度通行缓慢。今天上午7点多,事故路面清障完毕,交通逐渐恢复。

  目前,该起事故仍在调查取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