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警方抓获一对吸毒的情侣,令人惊讶的是吸毒男子称是他女朋友教他吸毒的,更令人意外的是女子教男友吸毒的目的竟是为了要留住他的心。

  ­今日上午8 点,晋江青阳派出所接到举报,称有人在青阳街道一宾馆吸毒。民警立即赶到该宾馆,当民警进入宾馆 511 房间时,正在房间里酣睡的一对情侣还来不及反应就被民警控制住。民警将两人带回派出所尿检,结果两人尿检均呈阳性。

  ­据了解,郑某(女,27 岁,福建永春人)和陈某(男,26 岁,福建永春人)是一对情侣。2016 年初,两人在老乡聚会上相识,并很快发展为男女朋友。确定恋爱关系后,郑某多次在陈某面前吸毒,并告诉陈某吸毒是为了减肥,维持苗条身材。

  ­一开始,陈某默认了郑某的吸毒行为,交往半年后,陈某发现郑某多次吸毒已经上瘾,并被公安机关处理过,就向郑某提出分手。

  ­为了挽回爱情,郑某哭啼着向男友表示要痛改前非。然而,陈某坚决要分手,为了留住男友的心,于是郑某设下骗局,在陈某喝醉酒的情况下,告诉陈某吸食冰毒可以解酒,禁不住诱惑,陈某学会了吸毒。

  ­目前,陈某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7 日的处罚,郑某则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 15 日,并处强制戒毒 2 年的处罚。(记者 万代辉 通讯员 陈晖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