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车辆左前部挡板整个撕裂开来。肇事车辆左前部挡板整个撕裂开来。

  本报讯(文/图 记者 房舒 兰京)从私家车下来,女司机脸色苍白,呆坐在路边。“我好害怕!”她说。昨日下午2点50分左右,翔安大道往高速方向路面上,一名驾车女司机撞上一名养路工,不幸的是,养路工当场身亡。

  女司机靠在路边发呆痛哭

  说起就发生在身后的事故,其他养路工都还是蒙的,他们回忆,当时养护车刚停下来,他们按照分工下车摆放标志,才摆下三个反光锥和一个水马,就听到身后传来“砰”的一声:“怎么撞的不知道,只知道转头看,人已经倒在那了”。

  现场,一前一后停着两辆车,一辆是白色SUV私家车,据在场人员指认,该车就是肇事车辆,左前部挡板整个撕裂开来,铁皮向外鼓;另一部是养护作业车,车子的反光镜遭到撞击后,镜片掉落在地,车底,还有一只被撞养路工的迷彩鞋。

  在两车之间,被撞的工人趴在路面上一动不动。旁边,一名看上去三十岁出头的女子,黑色外套、黄色齐肩发,倚靠着路肩呆坐。现场目击者介绍说,该女子是涉事司机。不久,女子开始痛哭。

  养路工的手机别在腰上,工友们用它赶紧拨通家属电话。

  肇事司机拿到驾照一年多

  “我不知道,我真的很怕”,在记者采访时,女子仍在不停重复着这些话。根据她的零散表达,记者大概了解了事发经过:女子驾车,载着公公和女儿经 过这一路段。按照女子的说法,她刚开始只看到了水马,本想躲避水马,结果紧张打了下方向盘,当她看到养路工再想躲时,却已来不及。

  女子断断续续说,她拿驾照一年多了,开的车是老公的。事发后,老公已经在来的路上。

  此时,交警与120急救人员也赶到现场。医务人员现场检查,女司机还冲上前,重复着说:“不会的,不会的,还有救。”医务人员摇了摇头,为养路工盖上蓝色布单。没多久,一名男子也慌忙赶到现场,紧紧抱住浑身发抖的肇事女子。

  记者辗转了解到,死者姓林,今年64岁,同安人。

  眼见没有生还希望,死者的工友上前,帮他拉了拉上衣,死者的右腿裤子被撕裂了,工友特地给他遮盖了一下。

  目前,交警正在对事故进行详细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