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网3月19日讯 据东南网报道 俗话说:世上没有后悔药!近日,福建省连城县城关的小伙周某曾因醉驾获得警方取保候审,当日又因为醉酒后驾车,酿发车祸造成车损人伤的严重恶果,周某将为自己的无知行为付出法律的代价,流下了悔恨的泪水,可一切为时晚矣。

原来,今年3月1日,周某为显酷,特地从朋友哪里借了辆小车带女友外出兜风,吃宵夜喝酒至深夜才返回,结果醉酒驾车造成车毁人伤,自己在医院住了一个多星期,驾驶证被吊销,仅住院费用就花了3千多元,民警为其办理了取保候审。谁知周某好了伤疤忘了疼,3月15日又与一帮朋友喝了烂醉后开车去临县永安县城娱乐,结果,刚下高速就开车撞上路边高压线杠,车辆严重受损,自己被撞的头破血流,卡在驾驶室无法动弹,幸好路人帮助报警求救,当地交警将其送往医院救治,经检测,其血液酒精含量为125mg/100ml,周某驾驶证已经被吊销,正处于取保候审阶段,现在又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他将面临最高六个月的实刑处罚。其同车的朋友张某,也因明知周某驾照已被吊销,仍然将租借来的车辆交由其驾驶,被交警处以吊销驾驶证的处罚。

周某的老父亲东拼西凑为其垫付的5000元保证金没了,现在又还要为其借钱垫付医疗费,说到他就气不打一处来,要和周某断绝父子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