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冒的国际品牌服装假冒的国际品牌服装

  闽南网讯 (闽南网(微博)记者 梁君栋 通讯员 黄冬霞) 近日,石狮凤里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石狮后花工业区内有一服装厂在生产假冒的国际品牌服装,并且这些服装上的商标和一些国际品牌的商标一模一样。

  办案民警赶到被举报的服装厂家时发现,车间内有两条生产线,地上存放着大量成品休闲服。民警立即组织人员对该车间内的物品进行清点、扣押,同时对该厂的负责人邱某进行控制并带回派出所询问。经过清点后发现邱某生产的假冒产品共涉及三个国际著名品牌商标。

  根据警方调查了解,犯罪嫌疑人邱某自己也有注册服装品牌商标,但销量并不理想。去年他承揽了一批加工生产假冒服装并尝到了甜头,在利益驱动下,邱某今年便开始自行生产假冒产品,并将成品的服装交由经营服装店的蔡某在市场上销售。目前,该案涉案金额正在评估当中,而邱某因涉嫌假冒注册商标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

  警方提醒:仿冒商标或者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是侵害商标权人的商标专用权和消费者的合法利益的行为,是要受到法律的制裁的,只有合法诚信地去经营,用心做好自己的每一件产品,才能真正地得到消费者们的青睐。同时也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商品时要到正规商店、正规官网购买,以免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