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嫌疑人图像◆犯罪嫌疑人图像

  

▲银行工作人员为伤者止血▲银行工作人员为伤者止血

  

  台海网3月17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张雄敏 张韩丰 卢紫腾 文/图)“杀人啦,杀人啦……”昨日上午,长泰县武安镇一停车场传来惊恐的叫声,一名中年男子浑身多处沾了鲜血,神情痛苦地奔向附近一家银行求救。

  据悉,该男子姓徐,长泰县枋洋镇人,昨天停车后被人刺伤,目前仍在医院抢救。

  昨日,长泰县公安局悬赏5000元捉拿犯罪嫌疑人,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发:停车后被刺 跑向银行求救

  昨日下午1时许,导报记者赶到长泰县武安镇建设南路附近,从一监控录像中目睹了事发经过。

  监控视频显示,当日上午9点24分许,徐某开着一辆轿车驶入附近一停车场。随后,一名男子出现在视频中,该男子走到徐某车左侧,敲开徐某车窗,两人对话了一会,该男子打开驾驶室车门,进入徐某车内,并关上车门。

  过了约44秒,徐某从轿车副驾驶座跑出,手捂着腹部。9点28分许,男子逃离现场。

  兴业银行长泰支行营业厅主任温先生告诉导报记者,当日上午9点28分左右,银行门外突然传来几声“杀人啦”,银行工作人员小林赶紧跑到门口查看,发现一名身着西装的中年男子双手捂着左腹部,浑身多处沾了鲜血,神情痛苦地往银行门口跑来。

  随后,多名银行工作人员及周围办业务的群众赶紧为伤者紧急止血,并联系120送医救治。

  救治:多处受伤 暂无生命危险

  昨日下午,导报记者来到解放军第175医院,此时,医务人员正准备将伤者送往手术室。导报记者看到,徐某的左胸及左腹有一大片血迹,病床下的地板上也有一大片血迹。

  医院工作人员告诉导报记者,经诊断,伤者胸腹部刀刺伤、失血性休克、右手拇指裂伤伴肌腱断裂。

  昨日傍晚,导报记者获悉,徐某仍在救治中,暂无生命危险。

  警方:悬赏5000元捉拿嫌疑人

  案发后,长泰警方发布案情通报,之后又发通告悬赏5000元捉拿嫌疑人。

  据通报,受害人驾车停在建设南路兴业银行旁的停车场,嫌疑人到其车边以挪车为由与其交谈,后被该嫌疑人强行上车,并被嫌疑人用刀刺伤,随后嫌疑人逃离现场。通过走访周边群众、调阅附近监控录像,警方截取到该犯罪嫌疑人的视频图像,该犯罪嫌疑人为男性,身高1.7米左右,戴眼镜。目前,公安机关正全力搜捕嫌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