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报道

  惠安辋川火车撞小车 车上2名男子一死一伤

  昨晚10点多,在惠安辋川镇峰南村往上店村方向,一无人看守铁路道口,一辆驶过火车撞上一辆欲经过的轿车,轿车上两名男子,一死一伤。

  据海都记者报道,凌晨两点左右,事故现场一辆轿车“四脚朝天”躺在铁路轨道附近,车身多处损坏,现场铁路警察跟相关技术人员,正在进行勘察。

  ­  据爆料人介绍,当时车上有两名男子,事发时正开车要经过铁路道口,不幸被经过的火车撞到。事发后,警察跟120都赶到了现场,两名男子被送往惠安县医院抢救。

  ­  据知情人透露,车上两名男子均是辋川镇峰崎村人,均为43岁,其中何某辉送惠安县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何某强受重伤,被送往解放军第180医院抢救。

  ­  海都记者从解放军第180医院急诊了解到,当晚11点多确实接到这一伤者,当时伤者受伤比较严重,但意识还算清醒,12点因伤者家属要求,伤者又被转到别家医院。

  ­  目前,泉州铁路公安已经介入调查。(海都记者 林永清 黄谨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