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网3月16日讯 据东南早报报道 加油站的员工正在上班,一辆车突然冲入加油站,之后又往一侧的死胡同奔去。吓一跳的员工赶紧上前提醒车主。可男子将车倒出后又差点撞上一旁的储油罐。3月12日晚10时35分,这一幕发生在南安洪濑。

  几分钟后,南安洪濑派出所民警接到了报警,称在省道307线往泉州方向左侧东溪工业区一个加油站内有一名男子在闹事。

  在现场,一名浑身酒气的中年男子在加油站内自言自语。据加油站工作人员介绍,该男子驾驶一辆小轿车快速冲进加油站,并往加油站旁一条小巷冲去。工作人员喊他此巷不通时他却不予理睬。当他发觉小巷确实无法通行后,又快速倒车差点撞上储油罐,工作人员于是报警求助。民警把男子带回派出所。经测试,男子酒精含量达195.11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据了解,该男子姓王,今年40岁,洪濑镇跃进村人。当天晚上8时许,他和朋友到洪濑一家酒店,喝了5瓶啤酒。10时许,王某独自驾驶小车回家,途中酒劲上来,他走错路把车开进加油站。

  目前,王某因涉嫌危险驾驶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记者 许钹钹 通讯员 戴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