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地,窨井盖形成的缺口事发地,窨井盖形成的缺口

  闽南网(微博)3月11日讯 昨日上午10时30分许,泉州黄龙大桥附近潘山市场公交站发生了一起意外,一名男子在通过绿化带上的窨井盖形成的缺口横穿马路时,被一辆小车撞倒,随后被送医治疗。

  昨日上午11时记者赶到现场时,伤者已被送往180医院,肇事司机告诉记者,当时自己跟在一辆大货车后面,车速并不快,男子似乎在赶公交,一下就从隔离带窜出。海都记者看到,隔离带正对潘山市场公交站台处刚好有一条水泥窨井盖形成的缺口。经了解,被撞男子正是从这个缺口走出,而距离该处一百米左右的地方,就是一个过街路口,经过此豁口的车辆不仅密度大,而且车速普遍很快。

  随后,海都记者在180医院找到被撞伤的53岁的四川人老沈,其头部由于出血被包扎,但思维较为清晰,经医院诊断其头颅及全身多处外伤。老沈的妻子告诉记者,当时二人要穿过绿化带到对面,过往车辆速度太快,不知怎么就给撞上了。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丰泽交警提醒,307省道潘山市场附近由于靠近黄龙大桥,过往车辆较多,行人切不可图一时方便跨越隔离带,靠近公交站等人较多的地方时,过往司机也应放慢车速看清路况后再安全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