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事!凌晨2点多,居然这么多人不睡觉!

  3月6日凌晨2点多,漳州110民警巡逻至市区世纪广场附近,发现某小区楼下不断有人员聚集,民警立即上前进行盘查询问。

  原来,在凌晨2时许,一对小夫妻因家庭琐事,在世纪广场某小区楼下发生激烈吵架。  原来,在凌晨2时许,一对小夫妻因家庭琐事,在世纪广场某小区楼下发生激烈吵架。

  一楼的邻居被他们的争吵声吵醒了,对着窗外吵架的两夫妻嚷嚷“要吵到别处吵去,别在这影响他人休息”!

  这下惹火了正气头上的夫妻,夫妻两便将矛头一同对准了这个邻居,双方开始激烈争吵并推搡。

  争吵中,夫妻俩便拿起电话找帮手,要出出这口恶气。于是,在凌晨两点将睡梦中的十几个亲朋好友叫起来助阵,欲聚集群殴。

  索性,这一幕闹剧被在街头巡逻盘查的漳州110民警及时发现,避免了一场斗殴事件。

  后来经现场调解,双方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表示以后有遇到类似事情一定心平气静地处理。

  (海都微漳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