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下午,在泉州市区丰泽大酒店内,一名27岁的男子死亡,疑为烧炭自杀,其身后留下两个孩子,最小的儿子才5个月。

  噩耗:27岁的儿子没了 “我的孩子怎么就这样没了?”对于27岁小杜的离世,杜爸爸至今难以接受。 3月7日傍晚5点多,一通电话让家里陷入一片黑暗,电话是小杜的朋友打来的,“他说我儿子在泉州丰泽大酒店烧炭自杀,已经送去了殡仪馆。”

  据杜爸爸介绍,他们是洛江马甲人,接到电话后,当天6点多赶到殡仪馆见到了儿子,儿子身上还软绵绵的,因不敢相信儿子已经离开,便又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医护人员到场后确认已经死亡。

  小杜的姑父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后,酒店方告知,小杜是3月6日早上9点多去丰泽大酒店开的房,7日下午2点酒店工作人员见他还未退房,便打算敲门询问,但是没有人应答。 于是,酒店工作人员就将房门打开,发现小杜情况不对劲,之后酒店报了警,并拨打了120。“酒店方还告知,小杜是自己烧炭身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