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桃花为主题的机舱里,弥漫着一股清新的花香,万米高空上,你一边品着 “ 桃花开 ” 餐食,一边从长相帅气的男乘务员手中接过一杯 “ 桃花醉 ”,酒不醉人人自醉。

  今日上午,厦门至昆明 MF8405 航班上,一场 “ 三生三世情,万米桃花开 ” 为主题的活动正式上演,这是厦航为来自 “ 四海八荒 ” 的 181 名旅客准备的三八节 “ 礼物 ”。

  “ 今天什么活动?机舱那么美!” 一大早,张女士一走进机舱就被这里的布置吸引住了。只见全舱贴上桃花、桃树、桃林风格贴图,餐车、隔板等区域贴上小束的桃花树枝。由于使用了花香精油,空气中弥漫着 “ 春天的气息 ”。

  令女性旅客意外的是,此次执飞这架航班的机组成员全为男性,男乘务员个个长相帅气。

  待飞机进入平飞阶段,重头戏开始了。伴随着古典音乐,四名男空乘身穿汉服,扮演 “ 四大才子 ” 亮相机舱,引得旅客连连尖叫。

  “ 四大才子 ” 不仅为每位乘客送上了厦航定制的永生花手链,还为每位乘客斟上一杯红色气泡酒—— “ 桃花醉 ”。紧接着,“ 才子们 ” 还与旅客玩起了飞花令。

  “ 实在太幸运了,居然坐上这么特殊的航班。” 张女士告诉记者,她此行去昆明是为了参加同学婚礼,没想到遇到了一架这么浪漫的航班。

  记者了解到,此次航班主题都是由乘务员策划设计,举全公司之力完成的。

  “ 两周前就已经开始准备了,包括主题设计、餐食准备、礼物定制。” 厦航相关负责人说,从去年起,在特殊的日子里厦航推出了契合节日的主题航班,希望能给旅客们更好的乘机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