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今年度考录公务员方案出台

  ­今日起网上报名 计划录用4171名

  ­昨日,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联合出台福建省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方案。今年,全省共计划录用4171名。报考者应在3月8日8:00至3月14日17:00,登录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提交报考申请,并在网上缴纳报名费用。

  ­福建省明确,今年考录公务员的报考条件包括具有良好的品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等。年龄方面规定,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在 1981年3月8日至1999年3月8日期间出生)。2017年3月8日前常住户口在我省的人员,福建省内高校的省外生源和省外高校的福建生源2015 年、2016年、2017年应届毕业生,均视为本省报考者。招考范围限在“本县”“本设区市”的,按以上原则类推确认考生条件。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公共 科目的笔试时间为4月22日,专业科目的笔试时间为4月23日。

  ­省公务员局提示,本次考试省公务员主管部门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组织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凡称与本次考试相关的复习教材、培训班、网站、上网卡、试题等,均与省公务员主管部门无关。(记者 赖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