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网3月7日讯 据闽南网报道,好友相聚、联络感情本是件好事,可南安女子黄某却在聚会后,上演“变脸”闹剧,突然发起酒疯,先是要乱吼、脱衣,后是要跳楼,着实让人捏了一把冷汗。

  6日凌晨5时许,南安市公安局溪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一个女孩在市区某小区醉酒闹事。”

  接报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处置。现场,只见一20多岁的男生和2名年龄相仿的女生正在四楼楼梯间拉着一名女生。情绪激动的女生嘴里不时发出怒吼,让他们别管他,称自己不想活了。

  见情况紧急,民警趁其不备,迅速将其控制,确保其人生安全。经了解,该女生叫黄某,南安人,23岁。劝阻她的几个人是她的朋友陈某(男)、李某、丁某。据陈某介绍,当天他们几个聚会,氛围还算不错,几个人喝了不少酒。凌晨4点多,倦了的几个人打算回家休息。

  谁知,走到某小区时,沉默一晚的黄某突然爆发,先是一阵乱吼引起了附近居民的不满继而被训斥。被训斥后的黄某并没有收敛,反而变本加厉,几名好友也是劝不住。

  陈某本打算强制将其带回,可黄某却突然上演“变脸”大戏,先是脱掉自己的外套,称如果陈某硬 拉,就报警告其耍流氓。这下子,几个人都束手无策了。本来想等黄某酒劲缓和下,再劝其回家,可不安分的黄某又出了新状态,黄某的情绪再次激动,并冲上楼梯 称不想活了,要跳楼。这下,可把几个人吓坏了,连忙上前拉住黄某。无奈之下,李某报警求助。

  一番发泄后,黄某也慢慢恢复了冷静,说出了事情的原委。原来,近期,黄某在感情、工作等方面诸多不顺,心情压抑。当天聚会,她喝了不少酒,后来酒劲上头,便失控发泄情绪。

  了解的事情的原委后,民警对其进行了一番教育和劝说,闹剧被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