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网3月4日讯(通讯员刘晓云闽南网记者王惠敏)前日,在漳州龙文区,男子陈某夜晚醉酒后闹事。目前,陈某因寻衅滋事,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7天。

  3月2日晚22时许,漳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龙文区裕元大酒店对面有人酒后闹事,需要帮助。

  “漳州110”民警到现场后,并没有发现有醉汉,询问了报警人,才得知醉汉可能往南走。民警边走边搜寻,走了几百米后,发现一名醉汉正在边走边骂,还踢打一间店铺的灯箱。所到之处一片狼藉,汽车车门被踢变形,摩托车倒在一旁,周边店面纷纷拉下卷帘门,避之不及。

  民警赶忙上前拉住醉汉,盘查后,将其带上警车,并联系辖区派出所。没想到,上了警车的嫌疑人酒性大发,到处踢打,竟将车内的玻璃水壶摔得粉碎,为防止嫌疑人继续打砸,民警将其上拷。

  当时,辖区派出所民警到场后,将嫌疑人控制住。车门被踢变形的车主也来到了现场,与民警一同前往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据了解,涉事男子陈某因寻衅滋事,被处以行政拘留7天。

  民警到现场处置  民警到现场处置
  涉事醉汉  涉事醉汉
  汽车车门被踢变形  汽车车门被踢变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