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午,有市民爆料称德化县城南环路下田停车场。一名男子疑因情感纠纷被砍身亡,嫌疑男子杀人后骑车离开……

据附近商家介绍,早上8点半左右,他看到一对30来岁的男女,从南环路往下田停车场方向边走边吵,由于离得远,没听清楚具体内容。到停车场后,男子就坐在花坛边。“当时我有事离开了一会,以为应该就是情侣吵架。”他说,没想到,不久后外面就传来呼救声,他出门一看,坐在花坛边的男子已经倒在血泊中,旁边多了个持刀男子。随后,持刀男子便骑车离开。

目击者称,案发时,一名40岁左右、身高1.6米多的男子,骑着一辆女式摩托车过来,拿出刀砍人,被砍男子流了很多血,把那名女子溅了一身,后来女子也一起被警察带走,“听说前一晚,那对男女已经吵过一次,疑似感情纠纷。”不过,以上说法均未得到警方证实。

今晚8点20分,德化县公安局发布案情通报:3月2日9时30分,德化县龙浔镇丁墘村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犯罪嫌疑人张某泉(男,41岁,德化县龙浔镇人)持刀砍伤赖某士(男,32岁,德化县大铭乡人),造成赖某士死亡。接报警后,德化县公安局主要领导立即带侦技人员进行调查。目前,嫌疑人张某泉已自首,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