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网3月2日讯 据海峡都市报报道,老公弄丢了老婆的电动车,3天了,一声都不敢吭,怕被老婆责罚,想瞒一天是一天。岂料,才3天,民警就主动联系到老婆,要还电动车,这下尴尬了。

27日下午1时许,漳州市区中山公园门口,陈女士看到自己莫名其妙失而复得的爱车,是又好气 又好笑。当日上午11时40分许,市民陈女士突然接到了漳州110民警的电话。“不可能呀!我家的电动车在家停得好好的,怎么会被盗?莫非遇到骗子!”陈 女士坚称,自己的电动车没有被盗。

然而,奇怪的是,电话那边的民警描述了一下电动车的外观、品牌,黑色、新日电动车,竟然跟陈女士的一模一样。更让陈女士心里打鼓的是,对方民警准确报出了自己电动车的车架号。

“难道真的被偷了?可是自己没骑出去过啊?”陈女士犯了迷糊,民警一再坚持要求陈女士,赶紧 和家人核实电动车的去向。陈女士立即联系了自己的丈夫。老半天,丈夫才承认,3天前,他私下骑着陈女士的电动车外出,停放在路边时被偷了,因担心妻子责 怪,他事后不敢向妻子透露实情,也没有到派出所报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