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巷道内尾随回宿舍途中的女子,并实施强奸男子巷道内尾随回宿舍途中的女子,并实施强奸
犯罪嫌疑人林某和犯罪嫌疑人林某和
林某和已被移送检察院提请批捕林某和已被移送检察院提请批捕

  闽南网2月28日讯(通讯员 沈小婷 闽南网记者 王惠敏)2月28日,尾随独行女子进行施暴的犯罪嫌疑人林某和落网,已移送检察院提请批捕。

  2月19日凌晨,漳浦县城区发生了一起恶劣案件。一名17岁女子在半夜回宿舍途中,在巷道里,惨遭一陌生男子强奸。事件发生后,当地人心惶惶。

  接警后,漳浦县公安局立即组织警力,组成侦破小组全力展开侦查。通过与受害者沟通,漳浦警方初步了解犯罪嫌疑人的特征后,随即展开调查取证,经过昼夜不间断摸排,终于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身份林某和。

  2月21日7时许,连夜蹲守的巡特警反恐大队民警在绥安镇火烧埔附近将犯罪嫌疑人林某和迅速抓获。犯罪嫌疑人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件已移送检察院提请批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