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弄丢了老婆的电动车,

  三天了,

  一声都不吭,

  他想干啥?

  谁料,

  110警察叔叔竟联系到老婆,

  要还电动车,

  完蛋!

  秘密曝光,

  这下,

  尴尬了……

囧

  电动车被盗三天 老公不敢吭声

  “喂!你好,我是漳州110的民警,你的电动车有没有被盗?”

  昨日上午11时40分许,市民陈女士莫名接到了漳州110民警的电话。“不可能呀!我家的电动车不就在家停得好好的,怎么会被盗?莫非遇到骗子!”陈女士坚称,自己的电动车没有被盗。

  然而,奇怪的是,电话那边的民警描述了一下电动车的外观、品牌,黑色、新日电动车,竟然跟陈女士的一模一样。更让陈女士心里打鼓的是,对方民警准确报出了自己电动车的车架号。

陈女士现场核实陈女士现场核实

  “难道真的被偷了?可是自己没骑出去过啊?”陈女士也犯了迷糊,民警一再坚持要求陈女士,赶紧和家人核实电动车的去向。陈女士立即联系了自己的丈夫。老半天,丈夫才承认,三天前,他私下骑着陈女士的电动车去175医院办事,没想到一出来就发现,停放在路边的电动车没了。担心妻子责怪,他事后不敢向妻子透露实情,也没有到派出所报案。

  随后,陈女士赶紧带着自己的购车凭据,赶到现场核实。

  

  路边多看了一眼 民警发现蹊跷

  昨日上午11时30分许,漳州110六中队民警林鸣和同事照常在市区大街小巷巡逻。

  “巡逻到中山公园门口时,本来是想看看,能不能碰上偷车贼”,林鸣扫了几眼路面停放得满满当当的车辆和过往的人群。突然,眼尖的林鸣发现,一辆黑色的电动车似乎有些怪怪的,“车牌松松垮垮,好像随时会掉下来”。

  从警12年,心思细密的林鸣立即感到了不正常,马上下车查看。果然,这辆电动车的车锁,有明显的盗撬痕迹。“可能是被盗车辆!”林鸣立即通过警务通查询,发现该车车牌号与车架号不符,“这车的车牌号,要么是套牌的,要么是假牌”。林鸣马上联系到电动车车主陈女士,没想到陈女士居然还不知道自己的爱车被盗了,死活不信。

  一番周折,得知是陈女士丈夫弄丢了电动车,事后愣没吭声,民警也哭笑不得,“太马虎了!”很快,陈女士赶到现场,经辨认和信息核对,确定该车即为陈女士被盗的车辆。民警随后热心地带着陈女士到派出所,办理了取车手续,将车归还给了陈女士。

  中午1点多,得知早本该下班的民警,还一直陪着自己折腾到现在,连午饭都没吃,陈女士由衷地竖起了大拇指,“谢谢你们!你们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