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恋仅仅三个月 被索红包一万多

  有人说,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会下降。事实上,恋爱中的男人,智商也是有限的。陷入爱河的人总是盲目的,盲目地付出,盲目地相信自己眼中对方的样子。X先生在40岁的时候认识了一个女网友,以为就是真爱,投入了很多感情,结果却发现只是一场骗局,这让他难以接受。近日,在泉州打工的X先生拨打96339热线诉说自己的遭遇。

  ­网上认识 相谈甚欢

  几个月前,我通过QQ搜索附近的人加了女网友A小姐。浏览了一番A小姐的QQ空间,我发现A小姐喜欢玩重型机车,空间里有很多相关照片,正好我也很喜欢重型机车,就主动去找A小姐聊天。

  因为有共同的爱好,我们两个人越聊越投机,后来我发现自己喜欢上了这个比自己小15岁的女孩子。在了解了A小姐也有同样的心意后,我们很快在网上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

  总发红包 无法负担

  与A小姐相处很愉快,只是A小姐经常会以各种各样的理由要求我给她发红包,而我一开始也只当是女孩子撒撒娇,一般都会满足她的要求。

  但是,随着钱款越来越多,我有点无法负担。我目前在泉州某机械厂做管理员,一个月工资6000多元,除了要负担自己平时的生活,老家还有老母和一个儿子要养。我27岁就离异了,到现在一直没有再找对象,直到认识了A小姐。

  A小姐每天都会要求我发红包,如果不发红包,她就会说我不为她花钱就是不爱她,搞得我哭笑不得,就还是给她发了。我一般都是几百元几百元地发,发工资手头比较宽裕的时候会发几千元给她,但有时候到月末经济比较拮据就会发个十几二十元的意思意思,但A小姐就不干了,生气地说:“发小钱干吗?我点‘收钱’点得手都累。”

  我算了算,我和A小姐认识不过3个多月,但给她发红包就发了1万多元。

  相约3次 次次爽约

  想着在网上已经确立了关系,但从没见过面,我便约A小姐在南环路附近见面。可我等了两天,X小姐都没有出现,后来甚至把我的QQ删除了。我很伤心,通过QQ的临时对话给她发信息,让她给我一个说法。一开始A小姐并不理会我,直到我说通过QQ空间知道很多她的信息,大概知道她住哪里,我会去印传单分发,总会有人认识她,X小姐这才重新加了我的QQ,并跟我表示她只是还没想好要不要见面,不是故意爽约的,过几天等她想好了再见面。可是第二次约见面的日子到了,她还是没有出现,还是说自己没有想好要不要见面,并说元旦那天一定见面,一起去厦门玩一天。

  我虽然不开心,但想着两人毕竟年纪相差比较大,小女孩心思多也在所难免,也就一次次地原谅了她的失约。但转眼元旦就到了,可她依旧没有出现,而且又一次删了我的QQ。我再次在QQ发起了临时对话,但A小姐一直是隐身状态,假装不在,没有回应。

  我这次是真的失望了,之前我的生活一直平平淡淡,直到认识了A小姐,投入了很多的感情,可是就目前来看,我好像一直被欺骗。我通过QQ空间的生活照和状态,可以看出A小姐家境不错,看起来不像缺这点钱的样子,并且她之前说自己是大学生,也受过良好的教育,可是为什么会是这样的情况?唯一的解释就是A小姐在耍着我玩儿。我觉得不甘心,钱我无所谓了,只是,我希望她当面跟我道歉,毕竟耍了我好几个月。我不管她是真感情还是假感情,反正我是真的。我希望她给我一个说法。

  我是在酒店打的96339,我真的被A小姐伤得太深了,这几天一直自己一个人在酒店待着,我想静一静。之前朋友怕我想不开一直陪着我,可是我不会做傻事,我有一个儿子在老家,我也需要养家,只是不甘心被这样耍着玩儿。

  接线手记

  X先生在盲目中付出了情感和金钱的代价,他的遭遇令人同情,而A小姐在网络上利用他人的情感进行诈骗是不道德的,当予以斥责。希望X先生别再自怜自艾,快快振作起来,毕竟生活还有诗和远方。 (吴奕云 整理 洪志雄 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