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某被民警拦下时已行驶到金淘

  台海网2月23日讯 据东南早报报道,因为春节期间的一场相亲,24岁的黄某和父亲闹了矛盾,本想骑着电动车散心,没想到误入高速路,在快车道上逆行了60多公里。

  20日晚上7时17分,泉州高速交警支队五大队民警接到指挥中心电话称,福诏高速A道石鼓山隧道内快车道上有一辆电动车在逆行。民警立即出警,最终在石鼓山隧道入口发现,一个穿红衣服的女子正骑着一部红色电动车在快车道上逆向行驶,擦肩而过的车辆纷纷躲闪,险象环生。

  民警马上用喊话器将女子喊停,并立即将一脸茫然的女子控制,带到隧道入口隔离带进行简单询问。女子姓黄,她不知道自己已经上了高速公路,所以一直靠右行驶,压根不知道自己在快车道上逆向行驶。

  当民警想要联系其家属前来接人的时候,黄某始终不配合,民警只能先将其带回。大队长王贯华发现黄某身体较虚,立即吩咐食堂为黄某做了一碗热乎乎的面汤,并泡了一杯感冒冲剂,并对黄某进行开导和教育。

  吃完饭后,黄某终于打开了话匣子。原来,黄某是南安丰州人,在鲤城南环路一家电子公司上班。春节家里给她安排相亲,她挺满意,可是父亲不满意,父女因此闹了矛盾,近些日子下班后她都很不想回家。当天下午5时30分下班后,她想骑着车散散心,却不小心误上高速,压根没意识到自己已经到了金淘,民警赶到时她的电动车也快没电了。

  经过民警一番教诲,黄某终于打开心结,主动联系父亲来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