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先生提供的借条▲苏先生提供的借条

  台海网2月2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文/图)“欠了我们的菜钱不给,还给我写了张假名字的欠条。”昨日上午,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潘厝菜市场的苏先生向导报漳州新闻热线0596-2056315反映,希望讨回被欠多年的菜款。

  苏先生在潘厝菜市场经营蔬菜生意,2014年接了个“大单”,附近一家名为“永业五金有限公司”的食堂,要他们提供一整年的蔬菜。前几个月有结算,但是从2014年6月起至当年12月,菜款就没有结算。苏先生去向该公司结算货款时,得到的答复是“没钱”。

  “2016年4月份,我好不容易找到了他们公司的负责人柯总,当时柯总说暂时没有钱,就让我写了张欠条,他签了字。”苏先生说,没想到,这张欠条的签名竟然是假的,他是后来才知道,柯总的原名不是欠条上的名字。苏先生提供的欠条上写着:“永业五金有限公司柯总于2014年6月份到12月份欠苏某桂菜金33000元整。于2016年年底还清。欠款人柯炎。”

  该公司食堂工作人员“大陈”证实了此事,并称自己夫妻俩在食堂工作,工资也没结算。据了解,这家公司目前还在,但大门紧闭,已经没有生产了。苏先生说,现在柯总基本不接电话,偶尔用其它号码拨通了他的电话,也是口口声声说没钱,还有其他店铺提供大米、油、肉等,连欠条都没有写。

  昨日,导报记者拨通了柯总的电话。柯总在电话中声称,他没有欠别人的货款和工人工资。不过,苏先生和“大陈”表示,他们将联合这些被欠钱的商家一起起诉柯某,要通过法律渠道讨回自己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