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泵车陷入火海,吐出滚滚浓烟。混凝土泵车陷入火海,吐出滚滚浓烟。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文/图 记者 林路然 通讯员 叶怡亨 叶扬 陈治岐)整辆车陷入火海,吐出滚滚浓烟。前日下午6时37分左右,天马山隧道外集美往同安方向1公里处,一辆混凝土泵车起火,所幸车上司机和副驾驶两人皆无大碍。

  “不知怎么的,车的左后轮突然起火。”司机说,他正从岛内搅拌站驶往翔安的工地,刚出天马山隧道口没多久,事故就发生了,他和同伴赶紧下车,火苗就蹿起来,瞬间吞没了整辆泵车。

  接到报警后,孙坂、潘涂两个消防中队赶赴现场。此时,泵车已燃烧成一团火球,消防官兵立即架设两把泡沫枪,从泵车两侧直击火势。很快,明火被压制住。但由于泵车上装部分结构复杂,泡沫只能击灭表面上的明火,泵车内部还存在阴燃现象,消防官兵又转换工具,用水枪对泵车的各个部位进行冷却。经过约20分钟的扑救,火势被完全扑灭。

  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