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洛江田格里拉生态园­  5、洛江田格里拉生态园

  ­  田格里拉生态园地处泉州市洛江区河市镇,是以农、林、禽、渔为基础,扩大到以现代农业科技大棚参观、瓜果采摘、垂钓、摸鱼抓虾、登山赏石、烧烤、篝火晚会、野外露营、宿临水木屋、食农家特色菜、DIY京剧脸谱、喂松鼠、书法欣赏等多种休闲旅游项目为一体的综合性生态园。这里除了樱花,还有桂花、梨花、桃花、油菜花等,真是春色盎然。

  ­  交通:中心市区—洛江万虹公路—河市镇区—俞大猷公园路口(右拐)—俞大猷公园—田格里拉。

­  6、安溪县芦田镇茶场­  6、安溪县芦田镇茶场

  ­  安溪国营芦田茶场漫山樱花开,映照着绿油油的茶园,风景独好。面积达1500多亩的生态茶园种了近万株台湾樱花。

  ­  交通:建议自驾

­  樱花的花期为2-4月,花期较短,约20天左右,要观赏的得抓紧时间了­  樱花的花期为2-4月,花期较短,约20天左右,要观赏的得抓紧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