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行驶途中被公交车追尾,前往交警快处中心途中,只有不到10分钟的路程,竟再次被追尾。2月13日,莆田市民王女士驾车竟遇到了这样的“倒霉”事!

  2月13日14时许,在莆田市城厢区凤凰山街道荔城大道路段,一辆白色小车被一辆公交车追尾。城厢交警大队民警赶到现场进行处置,并告知双方当事人前往城厢区北磨快处中心处理。

  王女士随即驾车前往快处中心。倒霉的是,不到十分钟的路程,就在将到达快处中心时,王女士驾驶的小车又被一辆三轮车给追尾了。

  莆田:男子深夜醉驾 路口等红灯睡着

  到朋友家闹元宵本是件喜庆热闹的事,但却醉酒后驾车,结果好事变坏事!2月13日晚,莆田一名男子闹元宵后醉酒驾车,因犯困在车上睡着被交警查获。

  2月13日晚,魏某在仙游枫亭朋友家闹元宵时,喝了些许白酒和几瓶啤酒。次日凌晨,聚会结束后,魏某独自开车回家。凌晨2时许,当魏某开车行至市区一交叉口处等红灯时,竟在车上睡着了,后被交警查获。

  经鉴定,魏某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72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目前,魏某已被移交相关单位作进一步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