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报讯 (记者 张雄敏 通讯员 林立群)家住漳州市龙文区的男子董某,怀疑自己老婆出轨,儿子不是亲生的,竟然开车带着儿子要去自杀。昨天,历时4个多小时,他终于在诏安县城被民警截获。

  当天19:02,龙文公安分局接到林女士报警称,其丈夫董某怀疑自己出轨,觉得儿子不是亲生的,要开车带着还在感冒发烧的儿子一起去自杀。

  接警后,民警立即调取林女士家周围的监控视频,追踪董某行踪,并协调一切力量堵截董某。

  当天20:08,民警在龙文区上高速路口的视频监控中发现董某行踪。当时,董某开着一辆大众汽车从监控中驶过,副驾驶上正是他的儿子。当天20:30,董某的踪影再次出现在龙海白水镇服务区监控视频内。可此时,已不见了其儿子的身影。

  正当民警惴惴不安时,董某突然打来电话要求其妻子给他打电话,却又把他妻子拉入黑名单。随后,董某的电话无法再接通。

  警方继续全力追踪,直到当天23时许,终于在国道往诏安县城方向将董某截获。原来,孩子被其藏在轿车副驾驶座后座,躲过了监控。

  经查,董某夫妻来自山东,近两年董某在漳州市区做生意,一周前才将妻子、儿子接来一起生活。董某多疑,经常怀疑妻子出轨,甚至有次董某拿着砸破的酒瓶,架在妻子脖子上,威胁其承认孩子并非他亲生的,还录了音。事发时,董某跟妻子吵架,说出要带儿子去自杀的气话,这才发生了这出闹剧。

  随后,董某的儿子被其妻子带往医院就医,董某接受民警批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