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网2月11日讯 据东南早报报道 今日下午1时许,南安市美林镇李西村村口的小溪中发现一具小女孩尸体。

  台海网2月11日讯 据东南早报报道 今日下午1时许,南安市美林镇李西村村口的小溪中发现一具小女孩尸体。

  据悉,小女孩年仅8岁,被发现的时候,她的早餐包子还在溪岸边……

  通往溪边的小斜坡上,站满小女孩的家人。

  发现小女孩的尸体后,村民赶紧报警,同时寻来女孩家人。

  下午2时许,记者来到事发溪边桥头,桥上围了不少人,桥下通往溪边的小斜坡上也站满了人,人群中一位中年女士坐在地上,眼睛红肿,双手抱着自己的膝盖,呆呆地望着前方。

  附近村民告诉记者,遗憾去世的女孩小杨今年8岁,那位中年女士是小杨的妈妈。据介绍,小杨和她奶奶一屋睡觉,今早七点多,祖孙俩起床,奶奶去喂鸡喂鸭忙家务,小杨可能就是那时候出了家门。

  村民说,大概八点多九点的时候,小杨父母找不到孩子,就找人通过村里的喇叭广播喊孩子回家,“我们听到广播,一开始都觉得小孩可能顽皮去同学家玩了。”由于广播没有回应,时间也过去了两三个小时,小杨父母又去调取了家附近的监控,仍是一无所获。临近中午的时候,大家扩大寻找范围,有村民在溪边找到小杨,遗憾的是她已离世。“找到的时候,她的早餐包子还在溪岸边。”一位村民说。

  不过,上述说法尚未得到警方证实。目前,当地派出所已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