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事皮卡车没有任何手续▲涉事皮卡车没有任何手续

  导报讯 (记者 李大荣 网友供图)2月5日17时许,龙岩市永定区抚市镇镇政府附近,客车司机黄先生(永定人,50余岁)下班后,准备开着自己的皮卡车回家,没想到皮卡车失控,酿成一起事故,多人受伤。

  据了解,该皮卡车中途无法启动,随后从坡上滑下,进行“溜车启动”。启动后,黄先生发现车子没法刹车,加上事发路段系下坡路段,车速越来越快,最后失控冲进街道。

  该起交通事故,共导致4名路人受轻伤。现场监控视频记录了这惊险的8秒钟,当时,皮卡车直接冲进街道,速度奇快,与现场缓慢行驶的车辆,形成鲜明对比。

  这时,车上司机一边大呼“没刹车,没刹车”。最终,失控皮卡车撞了3辆小车后,侧翻在地,四脚朝天。此外,现场还有3辆摩托车也被殃及。

  当地警方介绍,该皮卡车挂有江西牌照,但查询不到相关车辆信息,黄先生买来时无任何手续。目前,该辆皮卡车已被查扣,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