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3日下午15时许,110民警巡逻至延安北路七建门口,发现两名男子神色慌张,看到民警后躲躲闪闪,民警便立即上前盘查,在盘查中得知该两名男子沈某和李某系外地人,由于紧张,言语不清,眼神闪烁,行为举止极为可疑,巡逻民警通过进一步核查,发现两人均因参与传销组织非法限制他人人身自由被处理过,通过进一步询问得知,二人系春节前“主任”安排他们出来采购年货,刚走出传销窝点,就被110民警巡逻抓获。

  随后,110民警顺藤摸瓜在省七建宿舍一房屋内发现该传销窝点,并成功将其捣毁,解救受害者李某(男,19岁,贵州安顺人),抓获其余传销人员5名。

  1月24日上午9时许,110民警巡逻至桃林路,发现一男子见警车便躲躲闪闪,行迹可疑,民警便立即下车盘查,确认该男子孔某(男,27岁,贵州兴义人)是一传销人员,随后根据其提供线索捣毁位于桃林新村内的一传销窝点,抓获其余8名传销人员。

  以上传销人员涉嫌非法限制他人人身自由,均已移交派出所办理

  小编送上一张传销窝点的作息时间表,大伙来看看这是一个多么有“纪律”的“团体”。

  原来,他们除了伙食是“水煮包菜”、“清蒸萝卜”外,还要严格按上面的规定的时间进行作息生活,小编感叹,真是“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

  民警提醒:“非法传销一直是公安机关打击的重点,大家不要参与非法传销,同时希望大家在发现可疑人员的时候,能向公安机关进行举报,达到共同打击传销,维护社会安定的一个目的。”

  来源:漳州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