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网-海西晨报讯 (记者 白斌斌 通讯员 洪晨晖 徐千惠)“你千万要冷静,不要想不开。”昨日凌晨0时许,海沧渔人码头边,女子站在栏杆外,栏杆内,民警不停地劝说。劝说过程中,女子突然跳入海里。此时,等候在一旁的海警警艇立即上前,将她救起,随后将其送往医院。

  13日深夜,该女子黄某和男友吵了一架,起因是怀疑男友出轨。吵完之后,黄某打车到渔人码头,冲动的黄某爬出栏杆想轻生。很快,有人发现了黄某的危险行为。14日0点48分许,厦门海警三支队指挥中心接报警电话后,该支队海警3598H艇紧急出警赶往事发海域。到达现场后,民警在栏杆内对女子进行劝阻,安抚女子情绪。同时,官兵们紧盯女子的举动,随时做好营救准备。虽然大家全力劝说,但是女子还是在1点22分许纵身跳入海里。见女子跳海,海警战士和消防官兵随即一起跳入海中将该女子救起。

  此时,该女子黄某已经昏迷,经过急救人员送医抢救,女子已无生命危险,目前仍在医院接受观察治疗。(报料人廖先生奖金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