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网1月4日讯 一辆出租车进了地下停车场,结果的哥光了上半身,跑到保安亭边打电话报警求助,这什么情况?昨天凌晨0时许,在泉州市区海景国际小区地下停车场,这遭遇让的哥李成(化名)有点委屈。

  事情是这样的,前晚11点40分左右,在后坂路口金帝大厦附近路段,李成载了一男子说是要去海景国际小区,男子叫张前(化名),喝得醉醺醺的。七八分钟后,车到目的地,计价表显示14元。李成看乘客醉醺醺的,担心安全,就问家在哪,要在哪下车,可对方说不清楚,只说右拐右拐,结果他开车绕着小区转了几圈还没找到地方。接着,对方又让他开进地下停车场,指挥左拐、右拐个不停,又转了十来分钟。

  看乘客醉醺醺的,实在找不到地方,李成把车一停,计价器已跳到41.5元,要让对方付钱下车。可对方连手机支付的密码都开不了,两人于是发生口角和拉扯。虽李成比对方更高大壮实,但他的左肩左胸等多个部位还是被张前抓伤了,上身仅有的T恤衫也被扒掉了。无奈之下,他只好光着上身跑到保安岗亭边打电话报警。

  东海派出所民警最后在两辆车夹缝里,找到了躺在地上的张前。民警将两人带回派出所后,光着上身的李成一脸委屈,醉醺醺的张前仍无法正常表达,由于不知道其家庭地址,民警只能将其送往东南医院醒酒。

  “车费没付,还害我光膀子冷了三四个小时,都感冒了。”李成说,事后他找不到T恤衫,只能光膀子去医院检查伤情。目前,双方正就车费、医药费等善后事宜进行自愿协商处理。(海都记者 陈建辉 通讯员 庄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