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一名黑衣男子仰躺在一家名叫俱乐部酒楼的门口地面上,旁边还有一辆黑色轿车,四周围满了人。

 

  视频中,一名黑衣男子仰躺在一家名叫俱乐部酒楼的门口地面上,旁边还有一辆黑色轿车,四周围满了人。

  海都记者 陈建辉

  昨晚11点多

  微信朋友圈流传这样一段视频

  泉州惠安县城中山南街一酒楼门口

  一名醉酒男子倒地身亡

  有网友传言称,死者是惠安辋川镇司法所所长,当晚赴宴喝了酒,走到事发现场时突然醉酒身亡。

  真相到底如何,海都记者第一时间求证  

  今天凌晨0时40分左右,海都记者赶到现场。现场位于中山南街欧景帝苑小区地下停车场出入口,紧邻俱乐部酒楼门口。现场地面上除了有一些鞭炮碎屑,没有遗留其他明显痕迹。

  欧景帝苑小区保安老方介绍,事情是当晚8点多发生的,警方和120救护车赶到现场,但男子已经身亡,死者家属赶来号啕大哭,直到12点左右警方才结束勘查,并将遗体送葬殡仪馆。他听说死者事发前已经喝醉了,让代驾开一辆黑色轿车载自己过来要进入停车场,刚走到门口就出事了。代驾男子吓得跑了,被巡逻队员给抓回来了。

  海都记者核实,开车的是一名叫阿金的男子,他否认当时是代驾,当晚,是他载着死者一起赴宴,出事了。

  马路对面一家养生馆保安也称,事发后,一名男子顺着中山南街往科山花园小区方向跑了200多米才被抓回来。

  上述两名目击者保安都称死者并不住在欧景帝苑小区,大概40多岁,在惠安辋川司法所工作。

  今天凌晨1点半,海都记者来到惠安城关派出所求证。一名自称是该派出所的所长称,死者具体死因、是否醉酒以及身份等都还在调查中,要采访必须经过惠安县公安局政工室同意才行。

  海都记者了解到,该所长47岁,崇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