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网-厦门日报讯(记者叶舒扬)“如果再往右撞一点,你觉得我还能跟你说话吗?”昨天上午说完这话,苏女士长舒一口气。与记者交谈前的12个小时,即前天晚上9时20分,在前埔东路近新加坡餐厅附近路段,一辆黑色奥迪高速撞击苏女士乘坐的轿车,扬长而去。苏女士的车左后侧损毁,保险杠损坏脱落,她至今惊魂未定。

  记者联系上苏女士时,她已经一晚没睡,坐在家中手脚发抖。苏女士回忆,当晚9点18分,她开车载着朋友,暂时停靠在前埔东路新加坡餐厅前的路旁。一辆奔驰车载着一家三口停在后面,2分钟后,两辆车上的五个人都想不到的事发生了。

  苏女士的印象中,只剩下一声“砰”的巨响,因为那一瞬间,“心跳都停了”。惊恐之中,她看到一辆车从左侧高速驶过,伴随着引擎的轰鸣声,没有减速。手足无措的她打开车门,听到后方奔驰车上小孩的哭声。

  轿车后方损毁严重,苏女士脑中“一片空白”,直到后方奔驰车车主报警之后,她才缓过神。看着自己的车被交警拖走,苏女士也从奔驰车车主那里得到了肇事司机车牌号,并向本报提供了线索。

  记者随后联系了进行现场处理的交警。交警告诉记者,到达现场后,根据目击者描述的特征,以及奔驰车司机提供的线索,他们很快确定了车辆。拨打登记电话未果后,警方彻夜追查,从售卖该车的中介入手,联系上了该车的车主。不过,车主却声称,这辆车并不是自己在驾驶,早在一个星期前,就已借给了自己的一个朋友。警方和该车车主都在试图联系这名“朋友”,但截至记者发稿时仍未联系上。

  交警对记者表示,肇事车辆的行为明显属于交通肇事逃逸,并可能涉及超速行驶。目前,警方正在调取涉事时段的监控录像,并继续追查相关人员的下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