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网12月5日讯 据南安在线报道,40多岁的已婚女子许某,玩起“重金求子”骗术,演技犹如魔术一样,让人眼花缭乱。3个多月,竟有多人上当,被骗6.63万元。

  近日,南安市人民法院一审判决,许某犯诈骗罪获刑2年,并处罚金1万元。

  利用手机“魔音”一人分饰多角色

  许某是一名南安农家妇女。

  3月底,她租了一房子,开始实施诈骗,随便拨打几个电话号码,响一声就挂掉。

  如果有人回电,骗局就开始了。利用手机“魔音”功能,许某用男声或女声向对方称,她在香港(或深圳)开了家公司,因儿子不能生育,想给儿媳妇找个男人生孩子,传宗接代。如果愿意,她会先支付酬金20万元。

  如果有人抵挡不了诱惑,就要先转点钱表示诚意,50元至300元不等。

  有人付钱后,她就换张香港的电话号码卡打过去,这时就用女声,称自己是那个在香港(或深圳)开公司的儿媳妇,按照当地风俗,见面前要先包个800元红包,如有人提出要先看照片,她就在网上下载一张“香艳美女图”发过去。

  有人包“红包”后,她就说,想见个面就先买束花,网上订购价1000元,愿意就转1000元到她提供的账户。

  许某称,由于自己普通话不好,后面的诈骗剧情实在难以演下去,不得不作罢。熟悉的号码打过来,她都不敢接。

  听说妻子准备骗人丈夫曾为此大吵过

  7月14日,许某在租房内被抓。警方在现场查获用于实施诈骗的手机2部、手机卡4张、银行卡5张以及现金1.33万元。

  审讯时,许某供述称,她丈夫之前被别人用富婆求子的方式骗了很多钱,她就想用这种方式去骗别人。

  许某丈夫在接受公安机关询问时称,今年春节后,妻子曾对他说:别人都诈骗,挣了不少,她要试一下,他劝过,为此还吵过架,后来他就外出打工了。

  此后,他听妻子说已经在实施诈骗了,当时有叫妻子收手,但没有用,管不了。

  经法院审理查明,许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通过拨打电话对不特定多数人实施诈骗,涉案金额达6.6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