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1236765945
▲电线杆被撞倒

  台海网12月9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 见习记者 叶蔚蓉 通讯员 洪小伟文/图)8日凌晨4点半,在平和县坂仔镇东坑村三楼社路旁,一辆小车撞上电线杆,电线杆被撞断成两截,车子也毁了,所幸驾驶员只是受轻伤。不过,电线杆受损后,造成3500余企业、用户停电停产。

  事故现场惨不忍睹,该小车前半部分车身滑落路旁的水沟,整辆车已经严重变形,车门更是面目全非,玻璃全部破裂,而另一旁的电线杆也从根部断裂,倒在一边。

  据当地群众介绍,驾驶员是一名30多岁的女司机,南胜镇子坑村人,事发后,该女子自己从车里爬出来,并报警求救。

  事故发生后,当地派出所全力救援,幸运的是,驾驶员只是受轻伤,随后前往医院治疗。

  被撞成两截的电线杆是10千伏东坑线46号电杆,电线杆被撞断后,造成了3500余企业、用户停电停产。

  事发后,国网平和县供电公司紧急准备抢修物资及进行客户停电通知,中午12点开始,对故障进行紧急抢修,在吊车的辅助下进行电杆更换工作。下午4点半,所有抢修工作结束,顺利恢复送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