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里留下斑斑血迹。

  泉州通12月7日讯 (东南早报记者 林志安)今日(7日)凌晨,惠安螺城镇霞张社区一49岁男子被捅伤后不治身亡。

  今日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事发的霞张社区时,巷口处不少当地住户正在讨论此事,记者看到,巷子的地面上和两边的房屋墙壁,留下了不少已经被晒干的血迹,一直延伸数十米到死者庄某雄家楼下。

  在庄某雄家楼下墙角处是一大摊血迹,附近的住户称,凌晨2点多,庄某雄受伤后从路口走到了家门口,在家楼下喊女儿,但女儿可能已经入睡没听到,后来打电话给朋友,他的朋友赶到,看到他受伤很严重流了很多血,赶紧拨打120求救,并大声喊“抢劫”,在睡梦中的附近住户不少醒了过来,赶来看究竟,庄某雄的女儿也醒了,下楼发现是自己的老爸躺在血泊中。

  可惜的是,庄某雄经120救护车送往医院抢救无效身亡,后庄某雄的遗体被送往惠安县殡仪馆。

  受伤后的庄某雄扶墙走到家门口,他家墙上留下血迹。

  庄某雄家是一栋5层楼的自建房,据庄某雄的嫂子介绍,该楼房一二层出租,庄某雄和20岁的女儿及80多岁的妈妈住三四层,20年前女儿出生后,庄某雄就离婚了,而后一直未再娶。

  庄某雄的嫂子介绍,庄某雄此前曾在深圳给人开车,近段回了泉州,在晋江(或洛阳)给人开车,平时都住在家里,并不曾听说他和谁有什么过节。

  6日晚庄某雄邻居家办婚宴,庄某雄还去酒店给邻居请。

  记者了解到,6日晚,庄某雄的邻居办婚宴,庄某雄还去酒店给邻居请。之后发生了什么,邻居们表示都不清楚。

  目前,此案惠安警方正全力调查。记者了解到,庄某雄身上有多处刀伤。据悉,警方在事发的巷口找到一处监控,但监控画面上,仅看到受伤后扶墙往自家方向走的庄某雄。

  庄某雄最终倒在自家房子墙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