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昨清晨发生两起车祸 两人遭碾压命丧车轮下骑电动车女子出车祸。
厦门昨清晨发生两起车祸 两人遭碾压命丧车轮下警方在车祸现场调查。

  本报讯 (文/图 记者 曾嫣艳 通讯员 叶怡亨 陈珣)昨日清晨兴隆路,一名女子趴在公交车轮胎下,一动不动,她的“坐骑”——粉色电动车“躺”不远处。更令人唏嘘的是,就在一小时前,海翔大道上一名骑摩托车男子也被卷入大货车车轮下当场身亡。

  骑电动车女子 遭公交车碾压

  昨日清晨7时许,警察在兴隆路一路段拉起警戒线。在通往保税区方向的车道上,一辆公交车被圈在了警戒区域内。公交车的右后轮胎下,趴着一名女子,头部遭碾压。急救人员到场后,检测确认该女子已无生命体征。据查,该女子姓钱,今年42岁。

  公交车后侧不远处,躺着一辆电动车。“两车是同向,电动车被碰了一下,骑车的女子摔了下来,被卷进公交车底。”围观者说。

  事发后,公交车上的乘客被疏散下车,肇事公交车司机被警方带走。

  目前,警方已经对事故原因介入调查。

  骑摩托车男子 命丧货车轮下

  昨日清晨6时半,翔安海翔大道,一名摩托车驾乘人员被大货车撞下车,并卷入大货车轮下,当场身亡。

  肇事的是一辆外地牌照的大货车,车头朝着同安方向,货车的左后方不远处,躺着一名血肉模糊的男子。

  “事发时路面上有两辆摩托车并排前行,出事的摩托车变道时被后面来的大货车刮倒,人摔下车后,又被卷入大货车下。” 现场人员说。

  据悉,死者今年20岁,是附近工厂的员工,刚入职没多久。事发后,大货车司机与另一辆摩托车上的两名驾乘人员被警方带走做笔录。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厦门日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