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儿子回来找不到人

  她不愿上医院

  火势很快烧了起来,曾碰英拿起钥匙,赶紧跑着去开门求助。原本想用水浇火,害怕受伤更重,只好选择棉被和沙土扑救。

  “前后持续了也就一分钟左右”,曾碰英说,身上的火灭了,厝边见状也赶来了。大家纷纷帮忙灭火,厨房的火势,很快也控制了下来。有亲戚开了车过来,准备把三人送医,但这时却发现,王剑聪已经趁乱跑出去了。

  王剑波回忆,当时准备把父母亲都先送医,但是母亲却坐在门口,不愿意走,“她怕我弟弟出去回来找不到人,就一直要在家里等。”

  亲戚只好现将王永明送医。不久,因为伤势疼痛,王剑聪也回了家,在医务人员帮忙下,曾碰英才与王剑聪一起上医院。

  伤势较重

  治疗费用可能要几十万

  去年,王剑波父亲在工地摔伤,前后花了八九万元,已经让一家几乎掏空。父亲因此在家休养,已经无法做重活,只能偶尔帮人家搭一下拱门,帮补家用。

烧伤者相关身份证明烧伤者相关身份证明

  也是因此,一家只好将在精神病医院住院的王剑聪接回,“一个月两千多块钱的费用,实在负担不起了”,王剑波说。

  如果您愿意帮助这个不幸的家庭,请往该农行卡汇款。

如果您愿意帮助这个不幸的家庭,请往该农行卡汇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