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跋浚罗晋现身厦门 为《锦绣未央》宣传拓跋浚罗晋现身厦门 为《锦绣未央》宣传

  新浪厦门讯 最近,由唐嫣与罗晋主演的古装权谋大戏《锦绣未央》已经霸屏,并成为影迷们熬夜等更新的又一高峰。11月19日下午,剧中饰演“拓跋浚”角色的男主罗晋现身厦门,为东方卫视《锦绣未央》全国粉丝厦门见面会助阵宣传,还不忘分享了自己和厦门的三个“第一次”。

  此次厦门见面会,身着白色T恤、牛仔休闲装的罗晋一现身登台,就引来粉丝尖叫,可见近期由于电视剧热播,人气不断飙升。当然,跟电视剧里角色一样,暖男罗晋在登台的第一时间,便贴心提醒在场粉丝不要拥挤、注意安全。此外,还与厦门热情粉丝玩起了互动游戏,并品尝了沙茶面和花生汤等厦门地道小吃。

罗晋近期厦门拍戏 和粉丝亲密互动罗晋近期厦门拍戏 和粉丝亲密互动

  谈及对厦门印象,身为江西人的罗晋,说自己和厦门有三个“第一次”的缘分。“在我十几岁的时候,我父母带我来厦门,于是我在厦门第一次看到了大海,第一次下海尝试游泳,也是第一次搭乘飞机。”此前,有不少粉丝在微博,分享罗晋厦门海边拍戏的小花絮,以及相应的取景。终于得到他本人证实,他透露自己目前正在厦门拍戏,对于厦门很是喜爱,直夸厦门的好天气:“这里的天气暖和,阳光也很温暖,很适合拍戏。”

  在《锦绣未央》这部剧中,罗晋饰演“少年公子,鲜衣怒马,仗剑江湖”般潇洒善战的高颜值皇长孙。那么这样一个角色,他是怎么感受的?接受采访时,他表示,拓跋浚是一个十足的“暖侠”,不仅能在战场上英勇杀敌,也能为爱人默默付出,不离不弃。

活动现场,早早便有粉丝等待罗晋厦门见面会活动现场,早早便有粉丝等待罗晋厦门见面会

  “只要她站在我身边,哪怕与全天下人为敌又如何,权势,江山对我来说,抵不上她的一个笑容。”剧中服饰颇具民族特色,而男主拓跋浚对女主李未央的真情告白更是感动了一大批追剧粉丝。罗晋坦言,真爱会给人力量,在现实生活中,自己也会像拓跋浚那样,为了自己爱的人真心付出。

剧照剧照

  当然,大家也很关心罗晋和唐嫣的默契关系。据了解,《锦绣未央》是罗晋与唐嫣的第四次合作演戏,对此罗晋表示,每一次演戏都是全新的角色演出,因此不会因为和唐嫣合作次数多而跳戏,反而会在合作中增加更多默契。

  “角色的扮演,需要感受角色的人生历程,需要把比较重要的人生历程放在戏里面,每一部戏都是一次成长,每一个角色都有自己的特色。” 性格开朗的罗晋聊起生活中的自己,工作和生活中的自己其实做事不太有计划性:“我更注重自己内心的想法与缘分,缘分到了,我自然会去做该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