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午十时许,陈埭岸兜一出租房里发现一具女尸。到底是什么仇恨,引发这一命案?

  ­  本报记者现场看到,事发陈埭岸兜村一栋出租房的六楼,此时,楼下停着三四辆警车,民警正在现场勘查。对于女子死因,围观群众议论纷纷,并流传着各种版本。

  ­  一知情者称,死者是一名外地年轻女性。“刚才,民警直接来到现场,听说是凶手自已投案自首供出”,知情者称,凶手是死者的老公,他们在14日入住该出租房,凶手和死者系夫妻关系。作案后,凶手逃回贵州老家。这一说法,未得到警方证实。

  ­  租住在该租房的房客称,这几天,他们隐约闻到一股尸臭味,沒想到竟然发生这事。据透露,死者房间空调一直开着。知情者猜测,女子可能是入住当天被害,至今已有六天了。

  ­  凶手为何杀死女子?租客及周边居民无人知晓。

­  

  上午12时许,女子尸体被抬下送往殡仪馆。目前,警方还在对此案作进一步调查,具体不便透露。